免費訂閱電子報

太陽能吸收塗料

太陽吸收塗料是由奈米無機氧化物及高耐候,高硬度樹脂,經奈米製程混煉而成,對於太陽的輻射熱有高效吸收作用,可將太陽輻射能轉變為熱能,可以應用於太陽能熱水器,作為太陽能集熱器的重要元件,可以噴塗於各種真空管玻璃上及各種金屬上,有效的吸收太陽能輻射熱!

太陽能吸收塗料產品說明

本產品經由塗刷,噴塗,淋塗,浸塗.1小時常溫乾燥後,可以吸收100%太陽能的紅外線780nm-2400nm放射率低.可以完全達成熱能轉換效率!塗膜硬度高達8h,耐候性優異,老化時間超過十年以上!對於所有材質均有很好的接著性,玻璃,塑膠 ,各種金屬如銅,不鏽鋼,鐵,鋁等....

太陽能吸收塗料的應用

太陽能吸收塗料可以直接噴塗於玻璃真空內管,當作最主要的吸收熱能及轉換材料,作為太陽能熱水器的吸熱元件,因為製程簡單,成本低廉,可以有效降低成本,並可以直接取代真空電鍍吸收膜!

太陽能吸收塗料也可噴塗於金屬材質上,作為太陽能的集熱片,採用刷塗或滾塗,噴塗於太陽能集熱板上可以成為太陽能熱水器的吸熱元件,塗膜有撥水自動清潔效果,是一般選擇性塗料難以匹敵塗料.

太陽能吸收塗料因為有紅外線吸收的功能,所以可以來做為軍事設備,來做為隱形吸波塗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