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金屬導電塗料
免費訂閱電子報

非金屬導電塗料

非金屬高導電塗料,採用非金屬複合高導電材料製成,抗氧化,耐高溫,高硬度,無重金屬,有高導熱的效果,比重輕,可降低金屬導電塗料的重量,噴塗作業時無金屬中毒風險!
本產品採用奈米製程生產,常溫硬化1小時可指觸乾燥,7天後可達最高硬度8H,抗刮,耐溶劑,耐熱性,撥水,撥油,對於各種材質密著性佳.

物理規格

項目 單位 性狀
外觀   灰色液體
黏度25度c #4cup/秒 36
比重25度c g/ml 0.98
固成分 % 100
乾燥時間 分鐘 60
硬度 鉛筆硬度 8H

產品介紹

非金屬導電塗料。塗膜本身具有優異的導電性,並具高導熱,硬度、高耐熱性、耐溶劑、耐化性,耐磨與易潔等性能。
可應用於許多需要導電塗料(玻璃、石材、水泥、陶瓷、塑膠),物塗裝前必須對被塗工件做噴砂表面處理,以得最佳的塗膜性能,可作為無機材質的導電之用。
可以施作於各種材質,採用噴塗,滾塗,刷塗,淋塗及其他各種塗裝方式.
也可採用網版印刷,印刷出所需的導電電路.

產品用途

本產品適用於,塑膠材質產品(ABS.PS.POM),做為標表面導電不含 任何重金屬,不氧化,本產品硬度可達鉛筆硬度8H.可彎曲不龜裂、耐酸、耐蝕(1000 hrs鹽水測試以上)。
抗刮性特優,適用產品為無機素材(如:各種塑膠、橡膠,磁磚玻璃等素材)4C產業上導電之使用,常溫硬化,此產品是一環保性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