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高硬度透明塗料
免費訂閱電子報

奈米高硬度透明塗料

本產品採用奈米製程生產,常溫硬化1小時可指觸乾燥,7天後可達最高硬度8H,抗刮,耐溶劑,耐熱性,撥水,撥油,對於各種材質密著性佳,透明性佳.

物理規格
項目 單位 性狀
外觀   透明液體
黏度25度c #4cup/秒 13
比重25度c g/ml 0.98
固成分 % 100
乾燥時間 分鐘 60
硬度 鉛筆硬度 8H

產品介紹

為不黃變型塗料。塗模本身具有優異的硬度、高耐熱性、耐溶劑、耐化性、 耐磨與易潔等性能。
可應用於許多無機材之保護塗料(玻璃、石材、水泥、陶瓷、金屬,塑膠,木材等),金屬物塗裝前必須對被塗工件做噴砂表面處理,以得最佳的塗膜性能,可作為無機材質的亮光保護漆。
也可自由調色,作為金屬素材的機能性裝飾面塗。 ※對鎂鋁/鋰合金,亦有非常好的接著特性及防蝕效果。
可以施作於各種材質,採用噴塗,滾塗,刷塗,淋塗及其他各種塗裝方式.

產品用途

本產品適用於金屬,塑膠材質產品(ABS.PS.POM),做上層面漆及防銹處理劑不含 任何重金屬,本產品硬度可達鉛筆硬度8H.可彎曲不龜裂、耐酸、耐蝕(1000 hrs鹽水測試以上)。
抗刮性特優,適用產品 為無機素材(如:鋁、不銹鋼、磁磚玻璃、鍍鋅、鐵、銅等素材)高爾夫器材、自行車、球拍運動器材及皮料產業上使用,常溫硬化,此產品是一環保性產品。

應用產業

4C產業:

應用於4C產業作為外殼保護塗裝及螢幕奈刮保護塗層,使用方便,品質優異! 提升4C產業產品附加價值!             

汽車產業:

作為汽車的亮光保護塗料,一般叫做汽車金油,施工後有絕佳的光澤,8H的高硬度,耐磨,又有撥水的功能,清潔方便.

車輪圈產業:

作為汽車的輪圈亮光保護塗料,施工後有絕佳的光澤,8H的高硬度,耐磨,又有撥水的功能,清潔方便.         

真空電鍍產業:

作為真空電鍍後產品表面的亮光保護塗料,施工後有絕佳的光澤,8H的高硬度,耐磨,又有撥水的功能,可以調整各種顏色,增加產品的附加價值.             

銅製品產業:

應用於銅製品產業,可以防止氧化增加產品光澤,防鏽,防腐蝕,耐磨增加產品使用年限提高產品外觀!                   

地坪產業:

應用於地坪品產業,從家用木地板或室內運動場地坪, 工業用各種地坪,當作最上層的透明保護面漆,有耐蝕,抗刮耐候及防滑作用,是絕佳的地坪保護面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