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米觸媒燈管塗料
免費訂閱電子報

奈米光觸媒燈管塗料

奈米光觸媒是採用奈米製程,混練生產具有光觸媒的效果,塗料塗佈於燈管上,經由燈光發光產生奈米觸媒的效果,有消毒殺菌的效果,任何燈管,燈泡,LED都可以簡單使用.

奈米光觸媒效應

奈米光觸媒粒子為新型多功能性材料,因為其晶體粒子變小,導致表面電子結構及晶體結構發生變化,造成許多特性變化。
光觸媒在燈光下,特別在紫外線照射下,於水和空氣中,可以分解出自由移動的帶負電的電子(e-),同時留下帶正電的空穴(h+),這種空穴將空氣中的氧轉變為有極強的化學活性的活性氧,能與多種有機物發生氧化反應,把大多數病菌及病毒殺死,光觸媒在奈米化後光吸收能力顯著增強,可大幅增加殺菌效能。

光觸媒塗料的產品介紹:

本產品是高固成分的奈米光觸媒,外觀為乳白色一體狀,塗膜乾燥後形成透明的塗膜,吸收光線後可以產生負離子,產生殺菌,防菌的效果.
1.可以採用刷塗,噴塗,滾塗,任何一種塗裝方式使用本產品.
2.任何廠牌的燈管,燈泡,LED都可以使用,讓一般的燈管塗上本產品,就可成為光觸媒燈管或燈泡,led燈,讓室內有觸媒殺菌抗菌的效果!
3.除了可使用任何發光燈具外,也可刷塗於馬桶,磁磚,流理臺各種家具,有防霉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