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脲小量噴塗系統
                     首頁   產品   應用   影片展示   聚天冬聚脲   採購報價    裝填代工   噴塗系統租借   聯絡我們   施工需求   什麼是聚脲
聚脲施工位置

01.   建築物大底防潮、地下室外牆、屋面防水。
02.   儲水槽體、游泳池防水。
03.   建築物種植屋面、中庭阻根防水。
04.   PU發泡之外表防護防水。
05.   橋面橋墩橋柱防水防蝕防護。
06.   水壩水道水利設施等防水耐磨防護。
07.   停車場、廠房耐磨地板。
08.   體育場館看台與走道耐磨塗佈。
09.   鋼構物、鋼儲槽、鋼管防蝕防護。
10.   卡車車斗耐磨、防滑、防撞等防護塗佈。
11.   油槽、化學槽之防蝕防護及二次防護。
12.   海岸海面構造物防護.

 

甚麼是聚脲?

聚脲是一種由二胺與二異氰酸酯反應得到的合成聚合物,聚合反應與聚氨酯非常相似,但聚脲所生成的鍊是“脲”,故稱聚脲。 通過這個鏈接,我們從生成分子結構中獲得了對水分的不敏感性,從而使聚脲(如果是純的)成為最好的防水膜。 它以其快速固化時間和高強度而聞名,使其可用於各種工業和商業應用,例如建築防水、卡車底板塗料、工業地板和儲罐襯裡。 此外,它還可用作密封劑和絕緣材料。 聚脲是一種防水材料,通常用於工業和商業環境,以保護表面免受水的損害。 它以液體塗料的形式應用,然後迅速固化形成耐用的防水屏障。 這可用於防水屋頂、地基、甲板和其他表面。 也用於密封混凝土結構,如游泳池、水箱和擋土牆。 聚脲以其出色的防水、耐化學品、耐磨性和抗衝擊性而聞名,這使其成為暴露在惡劣條件下的防水表面的理想選擇。 我們說“純”是因為市場上有很多聚脲,叫做“雜化”,是聚脲和聚氨酯的混合物。 這些塗膜不具有與純聚脲相同的機械性能

聚脲

異氰酸酯+聚醚胺 分子結構對水分完全不敏感。 純聚脲不與水反應,是最好的防水材料。

半聚脲

異氰酸酯+多元醇+聚醚胺 多元醇參與雜化物的分子結構,使其具有介於純聚脲和聚氨酯之間的特性。

聚胺脂

異氰酸酯+催化劑+多元醇 聚氨酯在其結構中需要一種催化劑來增加額外的分子鍵。 優良的防水材料,但機械性能低於聚脲。

,

聚脲的分類:

聚脲類(純) 根據聚脲的化學結構,它可以分為兩種類型:脂肪族或芳香族。 芳香族聚脲更堅韌,不能抵抗紫外線照射,會導致一些變色和失去光澤,不推薦用於“外露”應用。 脂肪族聚脲耐紫外線輻射,作為面漆非常出色,由於其原料成本高,使其成為價格較高的聚脲。

聚脲的優點和性能

聚脲與其他防水材料相比有幾個優點:
1.快速固化時間:聚脲可在幾秒鐘內固化,這意味著表面可以得到快速保護並重新投入使用。
2.高強度:聚脲以其高強度和耐用性而著稱,使其成為暴露在繁忙交通或其他惡劣條件下的防水錶面的理想選擇。
3.耐化學性:聚脲對多種化學品具有高度耐受性,使其成為工業環境中防水表面的合適選擇。
4.柔韌性:聚脲可應用於多種表面,適用於光滑和不規則表面。
5.多功能性:聚脲可用於防水、塗料、絕緣和修復。
6.伸長率:聚脲具有高伸長率特性,可隨基材移動並避免開裂。
7.耐溫性:聚脲能耐高溫和低溫,並能在很寬的溫度範圍內保持其柔韌性。這一點差異顯而易見。
8.抗老化:一班聚脲的壽命高達30年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