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工廠商推薦
最新消息

PU隔熱發泡本為液態而轉成硬體固態,所以可以與任何建築材料結合一體成型,P U發泡與窯業外壁板,彩色磁磚鋼板、矽酸鈣板、水泥板、防火板結合成為實心牆板適用於:

別墅、民宿、汽車旅館、農舍、屋頂增建、小木屋。

Pu發泡小量施工系統

本系統可用於PU發泡噴塗或灌注工程施工外,對於材料開發商可提供簡便的材料開發測試之用!
歡迎材料開發商來料裝填試噴!

PU發泡是由PU聚氨酯polyurethane與 TDI芳香族二苯甲烷異氰酸鹽,是利用兩種液狀樹脂原料,經由大型特殊料機由噴槍直接注入包裝容器內,或直接噴塗於施工部位,經20秒的發泡過程,其兩種液體樹脂是經由自動噴出裝置,等量混合同時注入。
A劑是POLYMERIC Isocyanate(異氰酸鹽)、B劑是POLYURETHANE RESlN(聚氨基甲酸乙脂),固定成型後是一種極佳的硬質或軟質具有隔熱、防水、隔音之材料。
由於傳統使用PU發泡都需配備大型的機具來施工,現在由本公司研究國外先進的小量施工系統,已可以突破需使用大型機具來施工的限制,讓本公司引進的小量施工系統來為你實現 ,PU小面積及小量施工的可能性!
Pu發泡的使用

PU隔熱硬質發泡廣用於飛機機身結構,因高空時內外溫差引擎噪音及震波很大,所以採用PU發泡使用於機身中,作為隔音、斷熱、防震與機身結構包覆一體,增強飛機機身強度.
若應用於建築工程、裝潢工程,創造出節能、安靜、舒適、堅固的生活空間。
建築專用PU硬質發泡,是由國外原料技術工法,現場發泡專業施工,PU硬質發泡施工後會產生建築結構的特性:
隔音、斷熱、防火、防水、防震、防銹、防蟲、無菌、堅固、省電、節能、 冬暖夏涼、免水泥、免砌磚、工期短.是建築工程、裝潢工程絕佳地應用材料!

pu發泡的特性

隔音、隔熱、防火、防水、防震室內外牆板
1. 現場灌注能與結構成為一體成型、堅固耐撞擊。
2. 使用進口原料原料、隔音好。
3. 無縫隙、實心、不長霉菌、蟑螂老鼠螞蟻無法存活、衛生清潔無死角。 
4. 外層防火板、矽酸鈣板、水泥板中間夾層防火P U硬質發泡、安全沒煩惱。
5. 成品材質輕、結構性好、地震來不用跑。
6. 免用水泥,免拆模,現場乾淨清潔無污染。
7.浴室施工可貼磁磚,不透水、不生壁癌。

pu發泡施工範圍

一、乾式免土水隔音實心隔間工程。
二、汽車旅館,民宿隔音、防震工程。
三、視聽室KTV.PUB隔音工程。
四、頂樓隔熱、防水工程。
五、恆溫菇菌類栽培室工程。
六、鋼構、鐵棟厝填縫隔熱工程。
七、屋頂增建六星級套房、隔熱屋。
八、隔熱保溫大小水塔、現場施工。